close
 **9.21 傍晚已結紮
肚子裡有七個小胚胎,小黑歡喜接受我們的決定,去看她的時候仍奮力的搖著尾巴迎接~
謝謝杜醫師跟宜青的幫忙,目前與一戶花蓮的好人家接洽中,希望小黑能跟我一樣成為花蓮的一份子^O^


****************  9.20 回中和接小黑去結紮 *********

昨天去找小黑的時候,發現原來有這麼多人在疼她~ 這兩個中和國小的小男生很快的就跟小黑打成一片^O^


小黑又撲向我時,隔壁左右的店家老闆通通跑出來看,大家以為小黑是我的狗@@
原來平常他們也很疼愛小黑,小黑都會來這裡溜搭!跟鄰居們說我要帶走一個星期,帶她去結紮~
蚵仔麵線攤的老闆在我們上計程車前,還拿了三塊肉羹給小黑加油~ 


上車後小黑緊緊的靠在我身邊,後來直接趴在我腿上了!!!! 好撒嬌的"小媽媽"!!!!
醫生檢查後,確認她肚子裡面已經有一個多月的胚胎形成....  所以傍晚就順便進行結紮手術。
雖然昨晚她的原男主人跟我說謝謝、並說要帶小黑回新竹住,我還是無法放心,原女主人家我更不信任,對他們徹底灰心。  
是我自己雞婆,小黑這麼有福氣,一定會有最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