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A8走走,我們可愛的小客戶在貝登堡手創館做了卡片送媽媽~  還叮嚀媽媽減肥加油^O^  好挺我呀!!

喜歡品嚐美食的Claire的減重進度雖然不比一般客戶快,不過身材持續在塑型中,還是有變瘦呢!!
今晚一起用餐時,她對著她的晚餐還大呼一句「吃得好輕鬆喔」 
哈,不知道是晚餐選輕食吃得好輕鬆、還是吃賀寶芙好輕鬆、或減肥好輕鬆?難道是跟我們一起吃飯心情很輕鬆.... 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喜歡他們一家,小孩很好玩,然後Claire很漂亮又很健談,而且我喜歡美女:P


今年6月底去Clarie家玩的照片。3個月的差別好大呢^O^ 小孩長大、媽媽變瘦~


很厚臉皮的跟Claire要圖圖果的8折會員卡,中秋節跟Allen吃冰享受一下^O^


我很喜歡圖圖果的荔枝冰,配上水果跟干貝熊,讓我幸福一整天~ 
第一次吃的Allen跟我第一次來的時候一樣貪心,擠了一堆不同口味的冰:P 


今天在A8閒晃時,在童裝區看到很多名牌店,有Dior也有Burberry.... 竟然有這麼多媽媽在這裡挑童裝!!!
我問Allen以後我們上總裁的時候,會買這些衣服給小孩穿嗎?
Allen說要看情況,我想不出我的答案,因為我不知道我自己會不會因為財務自由就開始穿有牌子的衣服~


難得逛街,被精緻的壽司吸引住.... 結果被店員大叫「灰媽媽喔」,
結果只買一小條肉鬆壽司,不好意思大採購:P  每一樣都精緻得好想吃~ 哈哈哈



這個中秋最快樂的,就是下午去陪小黑散步!
看到她跟杜白醫師還有助理宜青的互動,讓我好安心,更開心的是,他們幫小黑找到新主人了! 
很期待跟新主人通話,小黑未來的家在花蓮喔,她跟我一樣變成好山好水的花蓮鄉民呢~~~
就像小黑所感謝的一樣,我也有好多的感謝,暫時我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可以有個好眠了!!  


好幸福的中秋節,我能跟我愛的人在一起,並且看到他們也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