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夢想,我想玩遍全世界的迪士尼~

LA迪士尼我去2次、日本1次、香港這星期再去就2次了,但是全球最大的迪士尼在奧蘭多....

聽說這個恐怖塔是全世界迪士尼最恐怖...

聽說這裡的園區裡的遊戲最刺激.... (奧蘭多迪士尼)

奧蘭多的環球影城有哈利波特主題公園..... 

奧蘭多環球影城比迪士尼還要刺激!!!!!!! 我最愛環球影城裡的Mummy遊戲,刺激到不行!!!!!

全世界最高科技的雲霄飛車在奧蘭多環球影城。
有人在網路上這樣介紹這款雲霄飛車『我們第一次聽到在搭雲霄飛車前你可以透過一個個人的顧客介面面板及一個供使用者選擇的音樂系統挑選自己想要的影片配樂,雲霄飛車上會有14個數位攝影鏡頭負責捕捉你在全長3,800英呎的飛車軌道上受驚嚇的樣子,最後離開前就可以買一個紀念影片。』『旅程一開始會有 167英呎的垂直上升,後來還會與其他四輛也在軌道上行駛的雙節車廂有6次幾乎相撞的「相遇」,哭著喊媽媽吧。』這裡有全文

天啊,媽媽,還沒生小孩之前讓我坐她一次吧!!!

我一定可以心想事成的!我一定可以心想事成的!我一定可以心想事成的!我一定可以心想事成的!
還沒開票還沒開票還沒開票還沒開票還沒開票還沒開票還沒開票還沒開票還沒開票~~~~
我要提早去提早去提早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