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Allen用腦過度.... 小白很貼心半夜來暖頭~ 

被肥肥的軟肉包著,Allen應該睡了一夜好眠~ 真令人羨慕!!


還記得上個月底的這張照片嗎?我跟Allen的身材都是這樣維持的^++++^ 

點點有10年的經驗、小白也6.7年了~

有人懷疑我過度寵溺沒花,他都不需要工作就有飯吃...... NONONO~

沒花年輕有體力,他是我專屬的整型師....  瞧我的腿多有曲線~~~~


畢竟是新手剛上任(快一歲而已),偶爾也有出槌的時候....  害我的腿凹得超酸的~


昨夜三點多被我拍到的!!!


所以為什麼貓咪白天都在睡覺?因為她們晚上都在兼差呀~哈哈哈!


跟做賀寶芙一樣,平常要多鍛練基本功、事業才能長久^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