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興奮的消息了!先是黑莓機傳來這個訊息、沒多久穗菁才剛下台灣就打給我跟我說這個好康~~~~~
我跟Allen擠在電腦前研究,還在討論有沒有看錯... Hawaii是夏威夷沒錯呀~~ 6萬點而已???
我們去定了!夏威夷的海邊是我最想去的地方~~~ 它是夏日風情的代表呀~~~~~~~

我好想去那裏曬屁股喔!!!!! 比基尼跟夏威夷最配了!!!!!!

好想看草裙舞~~~~~  也想做一個椰子殼的上衣^O^

這個月一定要起跑一萬點,先給自己吃一劑自信丸、再領馬克休斯的紀念冊、公司還加碼送250元美金喔!
有沒有這麼好康啊!
大家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