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越南前ㄧ天收到我的DV,好開心ㄋㄟ~ 但是Allen不准我帶去越南,怕被搶走就什麼都沒了>"<
這樣說也沒錯,因為賀寶芙的紀念品永遠都是限量的,有錢也買不到,所以我今天才真正的開始用DV呢~
現在包包裡有數位相機、又有可以隨拍隨傳的Blackberry、現在又多了DV,真不知道該怎麼用:P

最近促銷的時尚腕錶我們也拿到一對黑白對錶了喔^O^
我跟Allen現在都還在戴3年前得到賀寶芙促銷的SWISS ARMY男女對錶,超級耐用耶!!!
(((去越南時也被當地同事警告要小心,這種高級手錶很容易被搶@@ )))
3年前剛結完婚得到的禮物 http://grayma.pixnet.net/blog/post/32279405


真的都是因為愛賀寶芙,所以每一樣促銷禮物都當寶貝一樣收藏~ 
但是連我去越南Allen都不准我提這個行李箱去,我就哇哇叫了!我就是想要出國用嘛~~~
所以,這是我唯一帶去越南的賀寶芙禮物喔^O^ 輪子很滑,所以讓我託運行李很省力呢!


今年中的另ㄧ樣促銷禮物是DVD播放器,現在在店裡被我們拿來放音樂^O^ 很實用的禮物~


年初公司送的總裁嘉言錄,我好怕它被翻爛所以小心的藏在俱樂部的書架上:P

以上都是2009年台灣賀寶芙公司為我們準備的禮物,我有沒有少紀錄哪一樣呢?
每一個禮物背後都有很棒的故事,它代表有多少人得到健康、有多少人開始改變人生財富,
也代表我跟Allen在賀寶芙的事業上有沒有誠實正直認真耕耘,
開始期待2010年公司更棒的計畫,每一個禮物通通都要把它帶回家喔^O^


這是2005年最後ㄧ季公司設計的獎勵"世界盃",這是我最喜歡的禮物~IPod!

從2005年到2009年的所有收藏品裡面,這個IPod在我心目中永遠第一名!
為了拿到這個禮物,最後ㄧ個月的考核我個人點做了17000多點,最厲害的ㄧ次了~
(比考核天堂島還拼: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