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好開心喔~~  我拿到iPod了~~  中午去吃飯忍不住把包裹打開了!! 
便當店老闆娘看到SWISS ARMY以為我在賣錶哩~  我說這是公司送我的~
她說怎麼這麼好~~ 對阿~ 公司就是這麼大方!!  
於是,當場我就給了傳單~~ 裡面的工作人員都認識我了!! 嘿嘿嘿嘿嘿.....


我覺得我很屌喔!! 這是去年五月我做的夢想版其中一頁
因為當時在亞特蘭大看到公司這個促銷,讓我當下想要拿到這個獎品,
沒想到我真的達陣了~~
現在我終於懂了,為什麼夢想這麼重要... 也不要小看自己的能力~
當初我就是不敢設定在模里西斯,所以我真的沒有達成模里西斯........


這輩子我從來沒有買過超過2000元的手錶,
包括送給Allen的禮物,也不超過3000元.....   ((我很誠實吧))
每個人價值觀不同,我不是沒錢、也不是買不起,
但是就是想把錢花在會讓我們一輩子難忘卻又很開心的事情上~ 
比如旅遊、比如投資賀寶芙。


能得到這個手錶,我覺得是成就被受肯定,錢買不到的感覺!
(我的臉真的越來越好耶)


酷吧~ Herbalife跟Apple齊名~
公司送我最好的新婚禮物!! 也是推廣組禮物:P


哈哈,這樣我以後不用隨身帶鏡子出門了:P


公司準備的東西絕不馬虎,意外的在iPod原廠盒子裡看到這片光碟,
覺得很感動,這是專為賀寶芙設計的iPod,連程式都是套裝的~
不小心被我們玩壞還可以重新安裝~ 
我想以後公司網站上一定會多了一個"線上更新"的功能,讓我們隨時下載新的訓練影片。


好想趕快把自己跟客戶的照片放進去,好屌好屌喔!!!!!

想要看的朋友可以來找我喔!! 我肯定會臭屁的秀給妳看:P
我要開始在路邊秀給路人看了~~~ ccc


(((2005年的夢想版製作中,我開始期待完成時的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