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會有人問我婚後的生活如何,哈哈!! 老實說沒差耶~
只是一直在調整生活作息,上班距離變的很遠,也在摸索住家環境,大概是這樣。
要不是姐姐提醒我說還是要有回門的動作,我可能都不知道該回花蓮了:P
正好家裡要掃墓,於是我們回去探望了大哥家、以及給阿嬤上香。


大哥生前是Apple迷,在去美西的路上還跟我獻他的20G iPod。
在亞特蘭大知道公司要送iPod的時候,當時我就決定要拿來電大哥...
結果在我2/27公證那天早上,大哥竟然出現在我的夢中!!!
於是這次回花蓮,正好讓我帶著iPod去他們家晃晃,
看到方君玩上手的樣子,看到iPod裡大哥的照片大叫"爸爸耶",我就忍不住鼻酸...


Allen都不知道來花蓮幾百次了,爸媽永遠當他第一次來,前晚就在問我要去哪玩...
(爸媽,我只想在家吃飯睡覺不想出門啦)
去豐濱的路上經過一片箭竹筍林,爸媽硬要讓這個台北人知道箭竹筍的由來@@


我媽很厲害,到哪裡都可以『與人交談』,不認識的她都可以聊到背祖宗三代...
她不做賀寶芙真的太可惜了,每天都可以與10人交談!!!
(媽妳知道妳這樣談下去,很快就可以月入百萬了ㄋㄟ..... 
女兒我真的被妳的堅持不吃產品打敗.... )


Allen在馬來西亞釣的魚永遠都是最小條.. 塞牙縫都不夠....
阿連採的竹筍也是..... 這麼細小....... 是拿來剔牙的嘛@@"


東海岸的景色很讚,磯崎的觀光客很少,污染也少,跟七星潭有不同的美!


在馬來西亞玩到上癮了,來花蓮也忍不住來一張~ ccc


哈哈!放上這張照片是要謝謝穗菁~
要不是我的瘦腿,可能沾不上這條褲子的邊!!! 
實在太好看了~ 沒屁股變成有屁股~~ 


爸爸竟然在logo上面加了鳳梨頭~~~ (在我腳下)


蘆薈汁是我的隨身必備品~


哈哈~ 很陽光吧!! 蘆薈汁是我的百憂解


這次回花蓮對我來說沒什麼兩樣,但總覺得爸媽好像怪怪的哩@@"
不過,回家真好!


看了心情真舒暢~~ (照片原尺寸縮小、另存100%品質jpg)


我們都是從小吃光復糖廠的冰長大的,Allen完全能融入我家的飲食文化:P


在美國也是到處買冰吃...... (我是到處買洋芋片:P)


這是最重要的回門行程--給阿公阿嬤上香。
在我的婚禮上,大家都聽到阿嬤對我們家的重要,也讓不少家人都掉眼淚.....
我們的婚事是阿嬤湊成的,也是阿嬤最希望看到的,
終於,我們能完成阿嬤的心願,我想她一定可以成為一個福氣神。
阿嬤,我會幸福,請妳放心。


忍不住稱讚自己的臉,可見壓力跟心情真的會影響人的身體,
我的痘子臉快要不見了~ 嘿嘿嘿~ 開心!!!


回家的第一晚,我們請全家吃Pizza吃到飽...
回台北前的晚餐,爸媽請我們吃牛排自助餐.....
好撐ㄚ!!!!! 好肥ㄚ!!!!!

不過婚事進行到這裡真的算告一段落了吧?!  呵呵~~
果然哪~ 結婚是人生第一大事~~ 成家了接下來可以立業了喔^^
Allen下星期將前往馬來西亞工作了,我留守台灣,我們要一起攜手創造我們的未來!



>>我妹妹也記錄了一篇 春之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