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收到公司寄來的掛號~  每次看到公司的資料袋都有小孩子拆禮物般的驚喜的感覺^O^
哇~是合格假期的資料袋耶!連在旁邊的客人們都跟著叫出來! 
以前都看丸子在blog上記錄她每一次達成假期公司寄的資料袋,我都好羨慕~
沒想到真正收到的時候,真的是好開心好開心!還有兩顆達成假期的胸章!  


自從達到假期資格後,就不斷的收到公司的禮物,這是5月剛從普吉島度假回來後,公司又寄來的禮物!


明年3月公司幫我們安排好的行程~去美國就將近要扣掉2個星期了!!
晚上跟Allen討論說,是不是該要上網安排一下我們自由行的時間跟班機,還要飛去紐約哩~ 


忍不住又上了亞特蘭提斯飯店的網站....

看到碧海藍天,心情就舒暢了起來!!   連杜拜的亞特蘭提斯越看也越想去了:P


看看照片,也鼓勵正在考核路上的夥伴們,不到最後不要放棄,
前面堅持了這麼多個月了,一定要一鼓作氣不要鬆懈,想著為什麼要去的理由,可以讓你持續到最後喔!!

這是我考核天堂島假期的勇氣,跟大家分享!!!
接下來是努力拼帶家人去的費用了~ 我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