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又來到星期五,每個星期五我都把自己準備好,坐車到新竹參加一個智者的講座,這是第三個月了~
每次遇到一些挑戰覺得很氣餒的時候,我都感恩自己選擇不願意放棄,
我從不會計劃只會蠻幹、到不會做計劃、到開始學做計畫,現在在寫計畫~
雖然很笨拙,但是我比不計畫的天才來的實在:P  很感謝這對有智慧的夫妻對大家的付出!



今天俱樂部打烊後,特地提早到新竹找曉倩聊天,她就快生了,有一陣子不能自由的跟我跑跳XD
我最親愛的上線丸子也是準備要去美國待產了,昨天我哭哭啼啼的被大家笑...
也不是我第一次為了這件事哭啦,哭很多次了,每次想到就哭.... 
每個人的人生階段都不同,我很祝福他們大家~

陪曉倩去剪頭髮,自己也順便理一理頭緒~  然後我們去吃牛排,真滿足!!


我想到上星期五傍晚跟Steven總裁去吃冰淇淋的美好時刻,好像突然被制約了一樣,
星期五就該跟好朋友一起度過! 
謝謝曉倩今天跟我在一起喔:)  但又忘了幫你拍產前的大肚照耶:P
如果下星期五你還沒生,那麼再約會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