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台大參加今週刊舉辦的直銷產業論壇,從台大國際企業系的系主任身上學到不少行銷方式,開心!!
腦袋充得飽飽的,在颱風夜跑去找Jason剪頭髮!! 
離上次剪髮已經兩個月了耶~ 那個髮型撐真久,Jason都要沒錢賺了:P
這次又是Kevin幫我服務染髮,22歲巨蟹座充滿幹勁的年輕人(左上角圖)長得很帥耶(((我喜歡))),下星期一要來店裡吃早餐聊天喔~ 我站在他旁邊整個老氣了許多.... 昏倒... 這造型成功了!! 我說我要走貴婦風@@ 

Jason幫我剪一頭適合在俱樂部服務長輩的髮型,不再那麼男性化也不失專業,還染了我最愛的紫紅色~
喜歡換新髮型,而且被服務的感覺真是特好^_^
我愛服務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