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要到了,很想回娘家呢~ 有很多的害怕,我決定不回家了~
剛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裡面的一句話「家,不是一個講理的地方」這句話來的真是時候!
這一個月我對家人講了很多的道理,我不能理解為什麼大家這麼不講理,對小孩的教養方式還可以依他們定義的情況不同所以做法不同... 講到我又被掛電話、我大哭一整夜、甚至前幾天我反掛我媽電話、而我竟在俱樂部對著陳教官哭... 
從我上大學開始,我對打電話回家感到很恐懼。去年十月發生了一些事,我對回家又掛念又害怕。 

愛跟放下可以化解一切關係,上個月底宇軒嘉君總裁跟我分享他們怎麼走過來,我試著開始做...
我想我應該是帶著希望有回報的想法在做,所以後來我被自己的情緒傷害了~ 
很厲害的一門學問,沒辦法講道理,要有理智但不能理性,好挑戰!  



俱樂部是我們每天跟客人朋友相處的家,跟他們見面的時間都比跟我娘家的家人還多!!
我做了一本每日連絡簿,我心裡有個小小的願望,希望來店裡的朋友除了簽名之外還開始加上一點點留言...
到目前為止好像還沒有人發現哩...  我們表達情感的方式都太過內斂了@@
就像... 我的blog寫了5年... Allen也從沒留言過!!  (((好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