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俱樂部開了一整天!下午跟早上一樣忙~晚上也不得閒~
因為這裡聚集了一群變漂亮變快樂並充滿希望的朋友們,歡笑聲不斷!!
從來沒有穿過洋裝的朱媽咪終於買到了一件她很喜歡的洋裝,超美的~ 星期六的畢業典禮肯定讓他老公驚艷連連^O^ 連我們的眼睛都好享受這樣的美麗喔!!!

你可以想像這是以前的她嗎?真的謝謝賀寶芙讓我們人生變得這麼明亮~
朱媽咪現在的治裝費花的好兇喔^O^ 哈哈


跟彭彭買了一件小洋裝送婆婆,60歲的她真的是好美喔!!!! 彭彭妳跟我婆婆差了40歲耶!!!!


搬來到這家店後,婆婆交了很多差不多年紀的好朋友喔~ 但我的年輕客戶們依然是最愛她!! 
她也勇敢的自己去報名了婦女家政班,跟街坊鄰居一起插花唱歌跳舞,
不只她變得更快樂了~ 連我們都好開心!!



這位是印尼來台灣工作9年的蒂雅,她已經連續3天來幫他的老闆"蕭大哥"買報紙拿早餐了~
我還沒見過蕭大哥,都還只有用電話連繫。
他看了一本書說早上要吃有機蔬果,打了一個月的精力湯也累了...營養不均衡讓他手腳不舒服~
他請他老婆"李姐"幫他找用喝的養生早餐,李姐曾被我服務過,所以馬上幫我們做媒認識~好好玩喔!!


燕萍來台北實習後,接觸到很多陌生人都問她哪個國家來的.... 大家都說她像印尼人耶~
蒂雅是正宗的印尼人,大家覺得這張照片像不像姐妹呢:P
燕萍~ 我們去金磚四國發展賀寶芙事業妥當了!! 我們兩一定不會因為膚色五官而被排擠^O^



中午我同學依約帶女友到我們店裡玩~  配合體重控制計畫一個月的他,也到了驗收的時間!!
整整一個月控制下來6公斤耶~腰小了10公分~快脫離代謝症候群了~ 他好驕傲喔!!
真心的希望他3個月後再回醫院去複診可以一切正常,恢復他過去捐血的習慣~~~ 


同學剛走10分鐘,店裡來了4對客戶!!!!
豆豆的表姐想來了解健康跟商機,她們家人創業的經驗好豐富,都是開沙龍指甲店或是燒肉冰淇淋店等等~
所以賀寶芙在他們眼中真的是讓人們小額創業的機會呀!! 她說重點在「有心經營」,創業才能成功^O^   
我們90歲的爺爺帶著外勞阿蓮也來了~ 阿蓮上個月可賣了一條蘆薈凝露呢!!!!! 
今天好像是來買維他命的~ 不知道又有什麼新客戶了^O^ 
骨感蔡今天穿著爆瘦的夏裝來補貨,忙得都沒時間跟她打招呼~ 
巷口白木屋的店長帶著店員緊接著進來找朱媽咪,還又送了一盒喜餅給朱媽咪吃哩~ (人緣好好喔)   

今天晚上燕萍去聽Sandy的財富講座、Allen在光復辦公室參加張明源總裁的財富講座,
朱媽咪帶俱樂部客人去參加許明詠總裁的健康講座、我留下來開晚餐做售服~

感動的是,參加健康講座的客戶終於在講座中找到他健康的答案,
我今天晚上終於打出一杯孫姐喜歡的不甜的口感的奶昔了~~~~超有成就感的~~~歐耶~~~~


充實的生活,明天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