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打烊後趕緊搭高鐵下台中,兩天前約好的約會我一直好期待~
宇軒總裁也叫Allen,超有邏輯的他三兩下就把我的問題整理成一個@@
光是這個問題就讓他們夫妻兩個對我們無私分享了整整4個小時,嘉君總裁很深刻的告訴我她過去的經驗,我聽得起雞皮疙瘩....太像了... 完全能感受到她告訴我的情況!! 也就是.. 她的現在就是我的未來~我超越了,就會跟她一樣海闊天空!
總裁真的不是人當的,是超凡的人才配得起這顆總裁胸章哪!

好喜歡他們的營養俱樂部,再兩個月就滿兩年了,
兩年前的裝潢還是不退流行,店長真的很用心在照顧這家店耶!

自從我們家Allen到我們這家店開始當農夫後,我也跟著開始注意每家店的門口的花花草草,
嘉君總裁店裡有好多好多小盆栽喔,讓人心情好愉悅~
但為什麼我們家的植物老是種不活呢?花店老闆再怎麼打包票說好種的花也會被我們養到枯萎耶@@



晚上宇軒跟嘉君總裁請我們去吃飯,很開心的收到她們送我們的婚禮小物~水晶蘋果!(歐耶)
但突然宇軒總裁拿了這張賀寶芙的Logo貼紙給我,我好訝異!!!
原來他注意到我相機上的logo貼紙已經掉色+缺角了.... 哇~總裁真的好細心喔!
是因為叫Allen的都是這樣的個性嗎?還是同樣是吃增重的都是這樣慢條斯理?還是...我真的太粗線條?

不管什麼原因,今天我真的備受關心,我們來自不同組織、從沒有深交與深談過,
總裁卻單獨撥給我們6個小時的時間告訴我們他們7年來怎麼提升自己的,
他們的話我深深的印在心裡,回來後直奔店裡又跟燕萍與朱媽咪分享,
今天的收穫真的好多、感觸也好多~今天好棒喔!



◎親愛的朋友,最近我們白天+晚上都在與人交談都在工作,每天能碰到電腦的時間約一小時左右上來回信+寫blog(通常是半夜了)
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也會連去看各位的近況,但很難撥一個完整的時間一一回留言,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