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澳門進修Dr. Luigi的營養訓練非常有趣,是最棒的一場課程!
他很生動的表演出小朋友一天當中的衛生習慣,告訴我們人體為什麼容易生病、為什麼容易彼此傳染病菌,
才讓我恍然大悟,生活中太多的小細節很容易被忽略,而我們卻老是在怪罪是別人有問題@@
他告訴我們小腸絨毛在身體裡扮演了很重要的健康把關的角色,它可讓我們吸收好的營養素,使絨毛健康又活躍,攝取足夠的營養素就不容易生病~


小腸絨毛需要的營養素就像上面我拍的投影片寫的。
賀寶芙的營養蛋白混和飲料一杯就含有15克的Glutamine、4克的Arginine,夜寧新裡面也含有Arginine,
在網路上很容易查到BCAA跟Glutamine、Arginine的重要性!! 這些都是大自然的營養素。



Dr. Luigi對台灣跟馬來西亞人熱愛喝奶昔的程度覺得很有趣~ 
他開玩笑的說我們是把水直接倒到奶昔罐裡面喝嗎:P
他說奶昔是熱量很低的營養補充品,可以當做點心來使用~


我現在每天早上的早餐就是奶昔~ 上床睡覺前一定會再喝一杯~  其他時間我會當點心喝2次!!


這是我遠在芝加哥的V客人(兩張照片都是同一個人),超級超級超級喜歡喝賀寶芙奶昔的!!! 
她的奶昔一次可以喝到700cc,加了香蕉麥片等等的配料,有夠厲害~
補充足夠的營養素增強了體力、念書時精神很好,連外型都還有這樣的差別!! (只差了4.5公斤喔)

前陣子她因為工作的關係,差點對自己失去信心了~
我們仍得持續的關心每一個人,每個人都值得重拾一個健康的身體跟心理!!




也謝謝Dr. Luigi給我們這麼棒的觀念,讓我們知道要給身體補充適當的營養、攝取低熱量的點心~


我錄了一段影片,是Luigi現場泡奶昔喝的模樣~ 好可愛喔~   看不到請點這


這是Dr. Luigi的資歷。


每一場國際大會都不要缺席,自己持續不斷的進修才能帶給客人更多健康又正面的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