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6-4.jpg
【2008版】你眼中的灰媽媽/黃媛是怎樣的人?
這個特質訪談的笑點一直延續著,儼然變成最近我售後服務的熱門話題了~



我的表妹亭頡接到我的訪問直說不好意思電話裡講,只能傳簡訊的 (害羞個什麼鬼)
結果她傳來這串字....  果然是做電影的........
我抓了張在日本玩的醜照片來配文字,我簡直是活出了這段話的精隨!



Allen看了我的簡訊說他也要。亭頡又是一陣害羞加尷尬,然後說請等簡訊.......
於是................





到目前分享為止,沒有一個人不捧腹大笑直說對對對的!


亭頡妳真行 軒軒妳也不賴
跟我ㄧ起玩辦家家酒長大現在在美國教書的軒軒說我是非常理性的人
睡夢中被我挖起來竟仍能講的頭頭是道,說理性的人也就會有一點點小冷血..........
她說我小時候跟長大的差別就是擁有明確的目標,變成一個有影響力的人了~ ccc


巖茜是我第一個問的家人。不敢用電話問,怕批哩啪拉的有被主管批評的感覺:P
她msn傳來"為理想努力的人,雖然有時不太有智慧,意思是"蠻幹",但也給你的努力給克服!"
哈哈哈~ 好準~~~


曾柏凱是我的國小同學,現在是郵政醫院骨科主治醫師。聽到我問的問題,他說"你幹嘛逞罰我"!
沒想到在他的印象裡,我是一個熱心積極有創意的人,(創意是硬擠出來的)
他覺得辦同學會會遭受很多拒絕電話,沒想到我還是把它辦成了:P  (((比起做賀寶芙遇到的拒絕,這實在是小case)))


我爸媽來了~

沒想到還要Allen協助他們思考,我爸媽才擠出一兩句話 
(我爸說印象中的我都是睡覺,起床就去坐車回台北了....... )
我媽說我是很大膽敢跟陌生人講話、我爸說我比較會關心人
超意外的答案耶~ 這種形容詞來形容女兒,我爸媽真是有創意~~~


跟我一樣不正經的弟弟妹妹們,給我的答案也是很不正經!

而且他們都是很沒禮貌的先噗ㄘ笑了一下才願意好好講話
我妹還叫我拿筆抄好!固執、堅持己見、積極、為目標很努力
(後面這兩句是丸子聽的,哼~還修飾過哩,不然可能是更慘的形容詞)


我弟是唯一所有訪談的人當中,完全不加思索的馬上連珠炮的唸出來.................................
積極熱心誠懇助人極端偏激無厘頭不按牌理出牌個性多變情緒化
而且過了五分鐘後又補了第二通電話 硬要講
看似堅強的外表,卻需要一顆被呵護的心
謝謝你,講這麼多並沒有免費的賀寶芙可以吃,麻煩請加強打掃家裡環境,貓砂請每天清兩次!



所以結論就是.....
你們都講的很對,我認了~
積極+蠻幹=你們都會是我的客戶,哈哈!看誰比較固執囉:P



***更新*** 這是10年後的我!!!  
【2018版】你眼中的灰媽媽/黃媛是怎樣的人
030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