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題目是今天下午組織訓練組長們討論出來的作業,我整死我自己了,還整到我的家人朋友:P
這有點像是結婚宴客就可以看出平常新人們做人好不好........
我的同學朋友尤其是我最親愛的家人們講的句句實在話......... ((你們給我記住))
不過也是很好玩啦,我們彼此都笑的亂七八糟的

完整收錄>>>> http://grayma.pixnet.net/blog/post/32280175

​​​​​​​

昨天晚上用skype打了越洋電話給美國的表妹。
可憐的軒軒一大早七點多就被我挖起來回答這鬼問題,趁她迷迷糊糊不會說狠話的時候趕緊偷了幾句:P


Allen正跟我爸媽通電話。因為我爸媽很害羞講、我也很尷尬聽...........


到底大家都說了什麼,下午我跟組織夥伴們分享結束之後再一一po出來給灰媽媽的網友們看~
每一句都很爆笑..... 今天早上起床心情真好^O^


順帶一提,我跟Allen通過賀寶芙台灣美樂的富豪保證班面試了。

霹靂精采刺激的考核過程正式開始。


***更新*** 這是10年後的我!!!  
【2018版】你眼中的灰媽媽/黃媛是怎樣的人 ​​​​​​​​​​​​​​
030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