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一樣要做事,為什麼不盡最大的力把它做到最好!
我非常感激過去幾年拼命換工作來的經驗,我遇到了很多身體力行的主管們,
跟著他們一起工作磨練我對對的事情的熱情跟執著。


來到賀寶芙,我更感激我的引薦人們各各身懷絕技、身經百戰,
而且就在我的身邊使我大大減少摸索的時間。


在天下文化時所接觸管理書籍裡面的文字,常常活生生的跳出來在我的面前~
而不再只是「在書裡才看的到的美好境界」


領導者訓練是11月初舉辦,11月30日我完成不了推廣組第一個月考核,
我躲在小房間偷哭的感覺到現在還忘不了。


我不可能永遠一帆風順、心想事成,挫敗的時候,我該怎麼面對?


你現在的經驗是為了幫助跟你有相同經驗的人。
有活出承諾的教練,不是嘴上有經驗的教練!

以下這個教練特性的分析,非常好玩~  可以看看你屬於哪一型?

知道丙有誰嗎?顗竣總裁、鄭姊、穗菁、丸子、小鳳等等^O^
通通都是富豪組以上~ 只有我一個菜鳥!! 
丙型的人是天生的夢想家,初期像野草一樣亂生,找對方向就會長的非常好喔!!!!


Qunnie給我的鼓勵「發揮您的光輝、改變生命、夢想成真」


我是最幸福的菜鳥 你們對我真好!!!!!


絕對不要忽視你對一個人小小的付出~


你不知道你會如何影響別人的人生。
我跟Allen在12.1.2月完成了推廣組的考核,
又是以個人高點數取得總裁禮遇的資格,在香港跟Qunnie拍了這張照片。

希望以後在別人的成功故事裡,也有我灰媽媽跟Allen的名字。


完結篇待續:影響我的領導者訓練<夫妻關係起了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