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導者訓練裡面有一個很大的主題是「關於教練」(不是減重教練),
我覺得很屌,原來教練者跟被教練者之間有共同目標在。
世界組的時候聽,只有世界組能聽懂的程度,
現在好想好想好想再聽一次,因為今天翻舊筆記時有不同的想法^.^


Qunnie說組織要大,就得多元化。
只挑自己喜歡的人當夥伴,團隊影響力只能發揮一點點~ 
(她說她底下有個總裁是喜歡自己懷疑自己,這樣的人也可以成功耶!! 好妙~) --->有應對方法啦


我們在韓國世界組訓練時拍的大合照,當時要拍這張照片喬了好久才把頭擠進去。
(七個月大的瀚瀚也在裡面哩^++++^)


這張投影片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張。
帶新人我們會犯這些錯,而忘了反觀自己的立場會最需要什麼。
難怪當時我會這麼快的投入賀寶芙,在這裡我找到被人欣賞以及被理解的感覺!


以前我總會想為什麼會這樣....我要怎麼做......你跟我講我該做什麼才好.......
如果說賀寶芙給我洗腦,那麼我真的很開心我被洗腦成這樣的思考模式了^O^


我很想考核推廣組,我好想我好想我好想。掐掐兵還送我兩張馬克的照片鼓勵我~
我想要有自己的團隊,我不想用我的嘴巴去敘述我眼中的賀寶芙,
我想要有更多的眼睛跟我一起看到賀寶芙的一切。


我們無法靠休息建立城市,為你的目標得做出行動!


訓練回來後,96年12月的最後一天晚上10點,
丸子打電話、一休打電話、我打電話、Allen配訂單、黑龍看組織狀況。
丸子考核總裁組第一個月、我衝上了推廣組第一個月,一休完成世界組^_^


下一篇待續:影響我的領導者訓練<成為優秀的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