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每天早上我的special服務:P
昨天在光復市場遇到了個熟男帥哥.....
我把照片傳給Allen,以下是我跟Allen的對話:

Allen 說:
這張照片是怎樣ㄌㄟ 沒穿褲子嘛
Crystal=灰媽媽::相信,就會看見 說:
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在菜市場是做A的
現在量身都要脫光光了
Allen 說:
奇怪ㄋㄟ你


哈哈哈哈哈~ 
其實這位先生早上在國父紀念館跑步運動,所以那是他的運動褲啦!!!<別想歪>
他全身上下的肌肉讓我這個已婚婦女猛發呆,
可是站上機器發現他的體脂肪高達23.1%、內臟脂肪11%,都破標準值很多~
所以目測一個人的體態是不準的喔!!! 這樣的情況是得減肥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