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接到西松校長的電話,要我去學校教他用塑膠袋泡奶昔~
校長也真是可愛,好吧就跑一趟,反正西松高中就像家後門一樣熟.....
沒想到到了學校後,校長跟我說今天是公公的生日,等等要幫他慶祝。
公公生日?好丟臉我不知道... 嘉慧姊姊怎麼沒告訴我?Allen更是狀況外....


婆婆也在西松的合作社打零工。她也被校長室同事請上來,還一頭霧水。
她說,結婚三十幾年我也不知道今天是老爸的生日........  
哈哈哈哈哈!!! 全家人都沒人知道嘛?! 好好笑~ 


原來是校長故意的(左二)公公是明天生日,今天提早慶祝。
還藉故把我邀來學校吃蛋糕哩!!!


最近公公為了健康關係開始認真減重了,在我面前連蛋糕都不敢碰,哈哈~
我大概是最不上道、又最好命的媳婦吧!!!


這個掌鏡人竟然把左邊的校長給切掉了 昏倒~ 
校長真的很用心在照顧學校同事,我想公公一定很開心。

我更開心,因為這樣的工作,我可以在這樣的時間去公婆的辦公室慶生,
還可以代表上班中的Allen、新竹的姊姊幫他們的爸媽過生日~
而且呀,剛剛婆婆說,你這兩個月要拼要忙就去吧,不用擔心要陪我們....
好感動喔~ 我的公婆真的對我好好喔!!!!!!!!
我會更努力,明年一定要帶他們出國玩~


校長可是很有名的喔,有上電視的ㄋㄟ!!  >>我是星媽
校長今年的健康報告出來了,以前的紅字(血壓、血脂肪、三酸甘油脂、膽固醇.....)
全部都變正常喔!!!  >>一年前的校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