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的照片大概還剩下兩三篇吧:P  再不寫完,韓國行又要來了....
今天是國旗篇。
參加國際大會最讓我開心的,就是可以用力的搖國旗,
而且其他國家的人看到你拿國旗,都會跑過來要求合照喔^^


我跟Allen第一次參加賀寶芙的國際大會(美國亞特蘭大)  胸前別滿了各式胸章^^


第一次參加公司的路跑,會議前的大暖身,大國旗都出來曬太陽了~~~


這次組織多了好多新人~ 相較之下,我真的是超級老人一個@@"


他們還很團結的一起唱歌.... 該不會唱他們的國歌吧......  同胞的氣勢好恐怖.......


這種人擠人的感覺雖然可怕,但是還沒入場,我們的心情卻越擠越高亢~~


只有在賀寶芙底下才能包容我們兩國。台灣的政客可以不要再吵了嗎??!!


台灣的業績是全亞洲第一,很開心呢^^


我跟Nina為了看到好的視野坐在韓國區,台灣的氣勢絕不輸人^^


馬來西亞的暴發很驚人,他們的收入很少,卻也能一起參予盛會。
希望有一天我們馬來西亞的夥伴可以參與其中!


沒想到他們來這招XD  不過我們的青天白日還蠻難這樣表現的!!!!


很可愛的韓國小雨傘~ 真適合媽媽的造型!!


丸子幫我拍完這張照片就趕緊閃人,真的走錯區還蠻可怕的~ 
老韓本來搶了我的位置,說這裡是推廣組的位置!
我硬是搶了回來...... 因為我是AWT、而且我有TAB的貼紙!!!! 這是我應有的權利~


看到他們上台,就覺得好驕傲ㄚ!!!! 下次他們上台就是總裁組了~~~


這張照片很假吧:P 哈哈哈


台灣人的精神是很了不起的,願意改變、腳踏實地、認真工作,
能有這樣的成績絕非憑空得來!的確讓人興奮~~~


賀寶芙的圈子只接受正面積極的人,
不管我們拿哪個國家的國旗,在賀寶芙我們都是一家人~
吃ㄧ樣的產品、做一樣的事、愛同一家公司!


回台灣國旗就收起來了....  在台灣搖國旗好像怪怪的:P


拿國旗是件驕傲的事,出國的時候才敢用力的宣洩出來愛台灣的心~
在台灣每天看到政客互相噴口水,國慶日總統唱不唱國歌都要讓大家討論半天....
大家的視野該多拓展一點,沒有這麼多好吵的~
瞧我們每個人都笑得這麼開心哪!我愛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