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張照片就覺得很陽光很開心^O^
最近開始體會到古人追求"長生不老藥"的感覺了~ 年輕真的很好!!!
希望我的青春就停留在這裡,
我的人生才開始呢~~ 我想要用力的揮霍青春~~~~~~


很有氣質的穿上白褲子,幾乎是每個女生嚮往的裝扮~
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像這樣很Lady的參加各種盛會^^


我的閱讀能力只進步到看封面、看標題^^"   

曾聽過一句話:成功跟失敗的差別只在於,成功者懂得堅持
我們不知道成功何時到來,80%的人往往在快接近的時候就放棄了,只有不到20%的人會向前跨越。
成功的人沒有比較聰明,也不是運氣比較好,他們只是有夢想、願意努力、有創新。
我想當這20%的人,我從不敢想到現在有很多的夢想,
即使我要比別人多走好幾步我也願意! 


世界上最窮的人,就是沒有夢想、或是不敢想的人。還有夢想被偷走的人。

我今天去書店找我的夢想,我找到我外型上的夢想,就是上面的女人。
我想給自己新的挑戰,順便陪伴一同減重的客戶們,我要挑戰體脂肪18%!
推廣組
的路持續努力中,這個夢想只有越來越大,大到就在眼前了,
power、power~ 我一定沒問題的!!!!



Allen請你先把新口味的洋芋片準備好,
我的2個夢想實現時,我要大吃洋芋片慶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