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的天氣好到一個不行~ 
跟Allen一起享用蘋果屋神奇的早餐後,我們殺到穗菁家等下一個行程,
沒想到看到一個好大的公園,下午2點鐘,一群人開始撒野....  
(這件上衣是丸子客人乃菁送的!! 我特地穿出來亮相的喔~ 超好看~ 愛死紫色了)


吼~ 我選到的這台車超熱情,隨便一個動作都讓人覺得好high~


30歲的人了,很容易陶醉~  
好險旁邊沒有小朋友,不然應該會哭著叫媽媽來趕我們走...


Allen手長腳長,只能"卡"在車上~


這兩台車超瘋狂的~ 限重30公斤,還被我們飆!!


玩到起不來了......  賴著不走:P


穗菁的身材真的好讚喔!! 好想把我的腳給拉長>.<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突然玩起這個遊戲...


耶~ 我把Allen背起來囉!!! 嗯... 他真的有變重..... 很實在的重量.....


筱珊好可憐....  一定很痛吧.........


Allen有變壯喔,以前背我背的喘吁吁,還會往前倒@@"
能被揹著的感覺真好ㄚ~~~ 這才叫保護女人ㄇㄟ~~~~~~~~~~


為什麼我們都要玩一些不正常的玩法ㄚ.....  哈!!!!


我還記得國小體育課要考拉單槓三下,我整個拉不起來....  連吊都不超過10秒...


跟著攝影師玩,拍照是一定要的啦~ 


很特別的午後,跟朋友一起玩,
我的青春真的來的太遲,以前都喜歡關在家裡休息,怕隔天上班太累....
不然就是只依賴Allen,堅持要有兩個人的世界,朋友約都不出去....
很享受現在這樣的時光,
想去哪就去哪~ 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原來我可以這樣開心的過生活!!


送上一支好笑動畫,振奮上班族的Blue Mon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