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接著公園好好玩行程後,我們飆2台車上陽明山喝茶聊天,
我以為穗菁祖媽要來一場很深入的心靈對話.... 聊一些未來跟夢想什麼的.....
沒想到!!! 竟然來一場"人性大考驗"!!!!!
以下圖文不走優美感性路線,喜歡看漂亮照片的網友,可以點上一頁離開


每天早起賣早餐的筱珊已經精神不濟了,
一開盤就連輸兩局,屁股寫成語寫到要開花了~


哈~ 假日難得早起的Allen反應也慢了....  他跳舞根本沒看頭... 像樹枝在搖~


Allen被處罰到隔壁桌講自己增重的故事,還得大喊"我愛賀寶芙" cc


這種天氣處罰放冰塊簡直是個福利吧~


聽到這個罰則是要跳舞,我就有感覺會被罰了.....  果然「心想事成」啊>.<


跳完舞我想了下一個要丟臉的罰則..... 結果罰到自己 @@";
我去每桌拜票,請大家等等幫我吶喊見證故事時鼓掌.............  糗


沒想到很快的,我家Allen又被罰了....  吞了滿嘴冰塊... 臉皮都要抽筋了吧!!


Allen讓下一個輸家跟他處罰一樣,也對~ 好人有好報~ 他從這之後就沒被罰了....


整天都吵著吃挫冰的小楊,區區這一口冰塊只讓他暫時解渴一下~


天氣這麼好,為什麼我要穿雨鞋?!


從腳底板冰到頭頂 .....  我的老天爺ㄚ!!


腳被冰完了,連我的嘴都不放過!!! 得咬掉在地上的爛楊桃!!!!!! 
於是我下了一個超狠的處罰~~ 我要下一個輸家感受我的痛苦~~~~~~


這盤我贏了!!!!!!!!!!!!!!!!! 歐耶~ 出頭天~


我下的罰則讓小楊跟穗菁痛苦,他們得猜拳分出勝負!用力發功吧.....


瞧瞧他們的表情,我開始後悔這個處罰了.............

←有緣分的人,就看的到我被舔腋下的照片
雖然是穗菁輸了,可是真正的輸家是我,這就是【惡有惡報】


而且惡報不只一樁,連著來....... 我知道我錯了....  我以後會從良的.....


小楊你的報應也來啦~  全世界的壞蛋~ 小楊代替月亮逞罰你囉!!!!!!


口紅也是你喊出來的~  你得跟我一樣要從良囉......


真是可愛呀~  難怪我們的售後服務都做的不錯~ 要給客人開心的感覺ㄇㄟccc


夠狠....所以我們才湊在一起........


以上的畫面都不太衛生,來一點滋補眼睛的照片吧~

好像一幅畫喔^O^  陽明山的"洞天"很美呢!!!


我跟Allen是今天最大的輸家,今天不是我們的天,
不過還是來個唯美的ending,補償一下今天受傷的心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