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場國際大會,是2005年美國亞特蘭大25週年的風雲盛會,
有了那次經驗,眼睛會變的非常敏感跟銳利 
IMPACT外場瘋狂插滿牌誌,我已經坐不住了,非常期待會場裡的驚喜~~


在亞特蘭大我被頭上那顆球震撼~ 
有必要用這麼大顆的球嗎? 去年我覺得公司很誇張,但今年我看到球很興奮:P


如果我結婚用這個當紅地毯,應該會嚇死賓客:P


上次聽到一個總裁講,他們家三兄弟全都經營賀寶芙了,
他們一人代表一片葉子,要讓他們的家庭更美滿.... 
灰點白... 靠你們了喔:P


報到櫃檯旁邊賣了好多周邊商品.....  我跟Allen一人敗了一套


很扯ㄋㄟ~  沒想到還請人彩繪!!!!


公司會準備很多看板讓我們拍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愛跟LOGO拍照耶!!!


這是慢跑那天的戶外看板~ 


或許我是做CIS(企業識別系統)出身的,所以我喜歡拍各種LOGO的應用系統~
我真的很佩服公司~ 品牌視覺的力量非常的大!


展場內部的佈置很運動風~  感覺今年公司把重心放在運動活動方面哩!


舞台開始變色囉....


韓國的金式夫婦在演舞台劇~


謝幕的舞台充滿感性,「毛毛蟲蛻變成蝴蝶」是公司要給我們的鼓勵。


賀寶芙經典的「最後的五分鐘」竟然迸出滿天的蝴蝶耶!wow~


我跳起來向空中抓了好多隻蝴蝶,好可愛好可愛~ 公司好妙喔!!!!


拿這張照片當ending,因為我沒想到公司竟然會請小朋友上台耶!
這是賀寶芙家庭基金會贊助泰國當地育幼院的活動。
小朋友在舞台上唱歌的畫面很溫馨,把整場氣氛帶到最高潮~

以後我有沒有辦法把流浪貓狗帶上台感謝大家贊助呢..... 
(完全偏離主題,抱歉抱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