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竟然見網友見到泰國去了!!!!!
11年前在我大一的時候(天ㄚ~ 11年前)接觸剛流行的BBS,就開始瘋狂愛上見網友~
大家可以回顧我網頁上方大二大三"天使"的臉孔... 沒錯!! 那時我很愛見網友!!!!
我見過的網友大概有20-30個吧~ 我還有一本網友筆記本呢>////<
哀~ 如果那個時候知道要減肥,或許我的青春就會充滿桃花的色彩吧:P

第一張照片中間那位,是旁線明怡的馬來西亞夥伴双意(在我網站留言過)
我在會場到處晃的時候,被我認出來是他:P 還把他給嚇到~
挺好玩的~ 但也挺感傷的!!! 我被我馬來西亞的三位夥伴放鴿子.....
双意他們從馬來西亞坐22個小時的火車到泰國學習,真的很認真!


回飯店休息的時候被叫"灰媽媽"!我嚇一跳~ 還在找誰在叫我....
她說她是Seven!!! 哇~ 上海的Seven耶!!! 馬上抓來拍照~
看她身上還穿著會場賣的T恤,就知道她一定也很愛賀寶芙^O^


我們去泰國賀寶芙總公司參觀的時候,又被大叫灰媽媽了!! 我又整個愣住~
樹林先生在我六月去高雄參加STS時就跟我booking要拍合照:P
沒想到在泰國總公司就遇到他們夫妻倆了^^   
好奇妙的感覺~ 他們還號招夥伴一起拍照....  我好像明星一樣,嘻! 


台中的旁線Annie,跟我第一次出國一樣選擇參加會議團,只是為了看賀寶芙多大~
我相信她的震撼一定非常非常的多!Annie 10月韓國會更精采喔~


當初接觸到丸子,是因為在網路上先認識DiDi->Nina->開心果
她很有領導者的風範,當她還只是個督導在兼差的時候,我竟然請她幫我談case@@
害丸子那時覺得我亂來..... 我真的很亂來:P
Nina有我所欠缺的智慧跟冷靜,因為她很會傾聽,最近成了我的心情垃圾桶~ 謝啦!!


當然我是從丸子還是在做設計師的時候認識她的~ (約4.5年了吧)
GiGiGaGa電子報時代的丸子跟現在一樣,很喜歡用照片紀錄她跟黑龍的生活~
黑龍那時也跟現在一樣好笑,喜歡玩男生的玩具,而且他還養了奇怪的獨角仙~
當丸子在GiGiGaGa貼出她的減肥照片時,真的把我嚇了一大跳,
接著她移師無名小站後,她貼出奶昔派對的訊息我就捧著我的肥臉出現了!!!

右邊的渭珈剛加入丸子的團隊,算一算時間,她居然跟我同期認識丸子~^O^


似乎冥冥之中就註定我要靠網路吃飯~
我從瘋狂BBS->網頁設計師->網站企劃,甚至現在在賀寶芙主要的開發方式還是網路!
好神奇ㄚ!不過這也是我喜歡賀寶芙的地方,什麼方式都可以做~
別人成功的方式不見得適合你,大量做自己喜歡的、擅長的,成就越大!


以上照片中的網友們,我要直接點名你們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