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很大的自由選擇你想要扮演的人生角色,
不管什麼樣的角色,身邊的人給你支持的時候,你都會覺得有無窮的力量跟希望。
我在泰國,坐在績優組區享受著我的VIP,感受不同、視野不同,
激動到感動流淚,聽到新的計畫又高昂亢奮,夥伴給你一個"我懂我懂"的笑容。


我們帶了什麼樣的心情前進泰國?
應證賀寶芙的事實?看看到底有我們說的多誇張?或者是去尋找一個機會?
不管是什麼心情跟理由,事實上每個人都突破生活上的限制,
只是為了撫平那顆乒砰跳的心。


等我到了這個年紀,我想要當一個慈祥和藹氣色紅潤健康的老婆婆,
出國玩不用枴杖也不用年輕人等我慢慢走、而且晚上不用靠酸痛貼布跟安眠藥睡覺。


Randy的隨行增添很多歡樂,沒想到我們有年紀這麼小的夥伴!
很多這次沒成行的夥伴因此不再找藉口,下決心10月要跟我們去韓國了^O^


很喜歡這張照片~ 雖然我自拍的技術不好,還失焦:P
不過兩天會議下來的感動跟蛻變,從每個人的神情中都可以看的很清楚喔^^


收穫滿滿的一天,看的出來我們這幾天都晚睡早起嗎?


今年到現在已經算第二次出國了,可能以前我的朋友很少一起出去玩吧,
所以格外的喜歡這樣大家一起玩的感覺~


哈~ 其實這一天的身體已經非常疲憊了,可是看到回飯店的人都提一大袋包包....
到底有什麼好買的!!!???  不過我們還是忍不住敗了一堆@@"


哈~ 我覺得這個畫面非常好笑!
我們常一窩蜂的一起做事~ 連馬殺雞也讓工作人員按到手軟!!


六年前我跟Allen兩人自助旅行去普吉島,我就愛上嘟嘟車這種"在地飆車"的感覺~
硬是用破英文凹司機超載,最高的Allen跟Nina把身體折一折縮在前座

<--司機的手
一路上嘻嘻哈哈,司機也心情好帶我們蛇行飆車,有夠猛的~


這次人數暴多~ 所以跟小楊筱珊分車了~  
以後我們都得帶各自的組織了,就像小虎隊要單飛一樣... (應該惆悵的怎又變成這樣@@)


前年穗菁帶了丸子黑龍,他們也只帶Rex跟小楊參加泰國風雲盛會,
一年多後,卻蹦出了如此龐大的組織(還有另一車的人沒入鏡)。
如果這個環境沒有利潤、沒有快樂、沒有真誠,大家的感情不會這麼像一家人的~


公司的創辦人馬克休斯,只是不想再看到有人像他媽媽吃減肥藥致死而創立公司,
現在的賀寶芙,已經這麼壯大,更改變很多人的人生。
丸子跟黑龍只是單純的想完成自己的夢想而誠實正直、努力工作,
今年他們就要上總裁了。他們對我的影響非同小可。

賀寶芙是愛的大家庭,每個人一點一滴的付出,成就了大事業。
很開心我擁有這麼棒的家人,我再也不需要偽裝保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