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2.jpg
今天跟大表姊、大堂姊、二堂姊三個最吵的同輩一起去台南探望疼我們到大的三姑姑。
我們從小的學習之路受三姑姑很大的幫助,是我們的姑姑、也是我們的老師!


0712-3.jpg
姑姑一看到我們吵吵鬧鬧的衝她來,露出這笑容真是融化了我們的心。


0712-1.jpg
今天一天的變化好多好多,再次讓我看到以境育人的力量!
有時候不是我們不努力不前進,而是需要身邊的引導幫助我們找出適合的方式,調整一下就可以快速前進了!
8個月來第一次聽到姑姑發出聲音,很清楚地一一點名感恩她的兄弟姊妹們,我Q出的稱謂跟大姊Q的稱謂都不同,但是姑姑竟然反應很快知道我們在講誰,好厲害呀!證明腦部功能完全正常XD

這個大躍進給姑姑很大的自信,也給照顧姑姑的家人很大的安慰~
下週三排除萬難也要再去看姑姑,再一次紀錄她的進步。

2017-07-13_002130.jpg
2017-07-13_002153.jpg
這是堂姊的紀錄。在三姑姑從小給我們的作文訓練下,大家文筆都好好呀XD


0712-2.jpg
是說從今天早上6點半起床操到現在12點,知道自己已經是靠意志力在支撐身體了,不敢亂吃東西,晚上喝了杯奶昔,還可以趕回台北聽妹妹講課。
剛又灌完一杯消夜,不然真的撐不住。奶昔真的是我生活中的好幫手呀~~~


喔要順便記錄這個重要的點滴。大姊教我用筷子幫自己編髮!!!!!!!!!! 
有夠厲害的招呀~~~ 已學會~~~ 這個炎熱的天氣已經不是用馬尾可以處理的了。
071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