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1-2.jpg
今天是公司的北區績優組會議。
非常感謝公司讓我們了解這一季的活動安排等訊息,以便我們做計劃做準備~
很期待9月上市的益生菌,之前在韓國使用過,有很好的感受~我太愛這支產品了!!


0711-1.jpg
今天跟座位左右兩邊的績優組有機會互動,結果他們都先認出我!我都低調這麼多年了,感覺好驚喜。
驚喜一是吳卞友大哥竟然記得我在光復南路上做問券!!!!!!!! 那都10年前的事情了!!!!!!!! 能被記住這個工作的狀況,整個覺得....我們真的是10年的老同學了呀T__T
驚喜二是吳卞友大哥讚美我們家貓咪可愛!!!!!!!!!!! 哇,這也知道!!!!!!
結果他說他的貓咪跟我們家咪咪很像!!!! 一看照片真不得了(馬上分心)

吳卞友大哥的老婆秀給我看他們家貓咪的影片,我忍不住點來看,
真的跟咪咪好像好像好像.......
好像好像...


DSC04414.JPG
咪咪我好想念你,老天爺竟然安排這麼一招,讓我可以透過別人的影片思念你!!



前幾天塵蹣過敏狂打噴嚏,但是背景音再也沒有貓咪的叫聲陪我一起打噴嚏了...


DSC08921.JPG
今天的巧妙安排太驚喜了,剛剛好滿兩年了啊。

心窩裡被思念占滿,今天發生了很多事情,都沒有這件事來的撼動我心。


剛剛撥了影片,沒花竟然醒來,瘋狂在電腦螢幕後面找咪咪..... 他竟然還記得咪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