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7.jpg
今天在家做了衣服跟工作文件的斷捨離,很多過時的、用不到的,就丟了吧。
老公因此悶悶不樂,他不愛丟,但是起毛的又不穿,今天還翻到很多忘記啥時買的新衣服了。那留下來的意義是?
工作文件也是,過時了就是過時了,我也不會再用到,送給下線也沒幫助。那留下來的意義是?

總之,該讓它離去的,不用可惜。



20170107.jpg
21天體重管理營第七天,今天看到很多學員的數字有大幅度的下降,好讓人驚艷!
特別送給學員一句話『天天鍛鍊,天天離夢想更近一點』
要健康,就每天做存款!


2017.1.7 睡前感恩三件事
1.感謝自己有斷捨離的能力,讓環境更整潔,心裡也就不會有太多雜念。
2.想到要學影片剪接就有點緊張,感謝這麼多夥伴先接下這個工作讓我們有更多準備。
3.感謝夥伴對於教練的角色有不同的想法,好像很有道理、但是這12年來我很少看到這樣的作法能運作的好,今天一直想著最近又突然消失的某位夥伴的狀況好像就是這樣,或許這就是他們心甘情願的選擇吧,那我也得接受、不要擋人決定,因為這是他的人生、只有他能夠為他的人生承擔與負責呀!通了!



0107-1.jpg
感謝怡君的拍攝,我以為我的程度還能教小朋友數學,沒想到現在的數學的教法這樣奇妙!!!!!!!!!!!!
看似溫柔的表情,其實我內心很想呼老師巴掌!這樣寫考卷要寫到啥時,超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