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326311_1390187614324902_562018410294106692_o.jpg
圖片出處 美味拍手 Yummy Yummy Photography

自從大學上過攝影課之後,對拍照只是喜歡、但是還是半調子的亂拍。
靠著自己的美感隨意構圖取景,總是覺得沒有安全感,想把情感也拍進來、又想兼顧美學,每天拍的照片大概有2/3都是練習用的。
不知道怎麼逛到的,竟發現有這樣「美味拍手」的課程!
又興奮又害怕,興奮是想學怎麼擺設跟找光線、害怕是我對食物沒有感情...
跟客戶聊天聊到這個網站,結果客戶竟比我更積極地邀請我一起上課!!!!!!!

感謝老公的支持!幫我匯款完成報名了!
這是送我3/8婦女節最好的禮物哪~~~~~~~~​​​​​​​

1227-1.jpg


IMG_20161227_090909_902.jpg
想到以後我可以幫我的花草們拍更多漂亮的照片,就覺得很興奮又很期待~


20161225_155202.jpg
當我學會如何運用花草跟食物擺盤後,食物的部分就要請老公去找烹飪課來跟我互補了XD


16-12-25-20-37-58-703_deco.jpg
我喜歡拍帶著感情的畫面的人像照,靜物照很少練習,尤其美食照我超不擅長。
學無止盡,上課學習讓我感覺踏實^O^


2016.12.27 睡前感恩三件事
1.很開心聽到佩蓉的回饋,售後服務是我在賀寶芙最喜歡的一塊,為他建置系統也是很有成就感的事^^
2.謝謝芊羽行動派邀請我一起去上課,自己想了這麼久都沒行動,很欠人家揪啊~
3.中午回家的路上遇到要去銀行刷本子的老公,他邀請我陪他走一段路再回家。喜歡他這個小動作,能被他需要(情感上的)感覺很好!



1227.jpg
我終於想到一句貼切的詞來形容今早的行程:有回到網路公司工作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