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jpg
喜歡這張Emily的爸爸偷拍我們聊天的畫面~We are family~


  
2016.10.9 #睡前感恩三件事
1.因為Emily我們才有機會來到這麼有特色的18棵大樹Villa,離開台北市住在這個沒有太多裝飾的空間裡,這陣子滿溢的腦子瞬間清空不少~ 我愛大自然哪!!

2.弟弟回台灣後,我們就變成無車一族了,換得我不必緊張兮兮陪老公開車、老公也可以很專注陪我聊天跟到處走走看看~ 反正台灣交通都算便利,就算累了也頂多付一點計程車費請別人服務,沒車也挺輕鬆的!

3.晚上國小同學分享了他刪除臉書帳號的想法,他感覺人的疏離加距,另一位同學表示這是出自人的問題。這些想法我都接受,對於25年沒見的朋友們我真的很思念,這幾天聯繫也看到大家仍保有15歲前的童貞跟個性,期許空間跟距離不影響到曾經我們在彼此生命中的交集!
國小同學會上,我一定要好好地聽每個人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