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9-1.jpg
弟弟為爸媽安排了豐富的大陸行,也拜訪了弟媳在松原的娘家,
即便辦婚事有很多讓人灰頭土臉的部分,但是總而言之爸媽挖寶回來還是非常的開心~
機場接機回來的路上爸興奮的分享所見所聞,好羨慕啊~ 我也好想去東北看看聶家的老家喔~
回到飯店後,媽媽開始翻箱倒櫃展示他的戰利品,我們就在爸媽的床上吃起零食、邊欣賞媽媽的服裝表演、邊聽爸爸講很多他們在市場內看到很多水果等等的XD


很久沒見到爸媽,一解我的思念,
娘家的房間的事情已經透過幾次的排解,到今天見面後沒有情緒了~

帶爸媽進去行天宮一起祈福平安,我很驕傲地跟關帝聖君說我常常在祈福的爸爸媽媽已經到現場、就在我身邊,請繼續保佑全家人健康平安。



0919-2.jpg
公婆特地趕來行天宮附近跟我們一起用晚餐,歡迎我們一家的新成員!
媽媽在大陸旅遊多天都無法暢談台語,今晚婆婆陪我媽大講特講,媽媽超開心XD
特別幸福的一晚,雖然我又誤認了好幾樣菜色... 豬肚跟雞胗看起來超像的啊...榛子跟栗子不就長一樣嗎只是大小顆不一樣..........whywhy大家都分得清楚呢????
ㄚㄚㄚ.. 感謝公婆不棄嫌我這生活駑鈍的媳婦.... 爸爸媽媽一直跟公婆說抱歉... 哈!!


2016.9.19 睡前感恩三件事
1.緊張一整天就是為了下午4點到9點半之間每個環節的安排,感謝順利完成
2.我陪爸爸唸一唸、妹妹陪媽媽唸一唸,婆婆也幫忙排解媽媽第一次當婆婆的情緒,每個人都需要被理解,在出口排一排就沒事了。
3.弟弟辛苦了,感謝他娶了一個很會煮菜又願意生小孩的媳婦,黃家就交給弟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