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2-2.jpg
今天在家編教材,教材也不過四張圖,我從前幾天就開始在收集靈感,大概找了快30張圖吧~ 真的是速度很慢哪@@
上次在路上發現有人家在整修房子,丟了超多大型家具在路邊,被我們撿回了這張藍色的小木椅,本來想放在陽台當花架,後來發現太大張,只好自己留著當小椅子用。
今天發現坐在上面正好可以把窗台當桌子用,可以喝茶看書划手機,太太太合適了呀~


0802.jpg
好久沒整理花園,我每天都泡在電腦前面作業,謝謝老公把花兒們照顧得很好,開得好茂盛喔^O^ 早上花了兩個多小時跟他們對話XD


0802-1.jpg
另一邊的陽台的草葉們也長得不錯~ 只是我的玫瑰前陣子死光,又想要買玫瑰來添熱鬧了~

忙一段落時,看看陽台能給我紓壓的快樂,
從他們的生氣中也感染到自己旺盛積極的生命力!可以在花兒們身上充電再繼續前進!


2016.8.2 睡前感恩三件事
1.好朋友考核過關,好開心好開心!!
2.送給夥伴們小禮物,真心為他們的努力感到喜悅。
3.為自己的用心喝采,四張圖片其實也是傑作了~
 

0802-3.jpg
今天沒花交到新朋友,為他感到開心,雖然沒花只是被我拍照的份,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