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31.jpg
在8/1來到前,我們今天都先準備好自己了!
下午看到客戶們紛紛傳來的自我介紹,看到他們有戰友的陪伴,每個人都對自己也燃起希望!

每個人都有發言,在上個月讓我比較擔心的是這位學員,他的職場文化是要拚酒乾杯不醉不歸的程度,內臟脂肪真的高得令我們擔心。
但是他自己的覺醒比身邊的人的勸戒都來的更有力量!
群組內偶爾他的感言會讓大家也同時驚醒,能互助真好~

維持良好體態,是自愛、也是讓旁人賞心悅目的重要方式。


0731-1.jpg
很多人想減肥,其實要從生活習慣著手。不需要跟別人比較,而是設定自己可以做到的事情,每天就做這件事,完成它也會增加很大的自信度!
這個客戶上個月戒了酒、這個月想戒辣跟早睡,光這三點改變就差很大~ 期待她身體更健康~



0731-2.jpg
謝謝老公今天中午又做了水果生菜沙拉給我吃,很清爽身體很舒服,也不容易上火~
配著大家的留言,今天的我好幸福好富足!


2016.7.31 睡前感恩三件事
1.今天看了一部影片,其中一段台詞說『只看著過去的成長,未來的生活更長不是嗎?』意思是未來的路還很長,往前看往前走,不要被過去的事情給牽絆停滯了。
2.很多朋友都讚賞老公的廚藝,還說我燒了好香,哈哈哈,謝謝讚美~ 我們夫妻專長真的很不同XD
3.謝謝鄉里的村長這麼照顧我們家,去找妹妹還不忘了講到我,來自家鄉的訊息讓我的心好溫暖,也想回家,要找個平常日回去探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