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5823.jpg
謝謝寶媽今早幫我接待這位內地來的朋友Allan~ 我是在週日接到Allan用大陸的電話號碼撥來,說出差到台灣想要買奶昔喝,還指定要在營養俱樂部碰面。
  
他的引薦人是他同學,在大陸一年上總裁,因為Allan自己使用產品的效果實在太好了,所以想用出差的機會順道看看台灣的營養俱樂部,也為待產中的老婆多瞭解賀寶芙事業,未來老婆在照顧寶寶的同時,也能保有自己的發展空間,並且接觸積極正面的環境。
  
或許他就是大陸的下一位總裁,我的部落格做到兩岸交流,又是一個奇妙的機緣^O^


2016-02-25_133206.jpg
感謝寶媽在新竹就近的招呼~  其實寶媽的故事一定給Allan很大的信心^O^ 

 

寶媽全家2007.jpg
寶媽是2006年10月看了我半年的blog決定留言找我了解怎麼從自己的健康著手、進而幫助全家人健康。
寶媽有眩暈症、蕁麻疹、嚴重的經痛困擾,老公有三高的問題,大女兒是腺樣體腫大,小女兒是很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寶媽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準備全家人的三餐飲食了!
為了照顧女兒們,影響到她們夫妻上班的精神,長期沒睡飽、體力也越來越差。

 

寶媽的豬妹異位性皮膚炎12-201512.jpg
現在女兒一個12歲、一個11歲~ 還只是小學生竟然如此亭亭玉立、跟媽媽站在一起像姊妹一樣^O^
 

 

12493781_10201157983707256_8683699350898610748_o.jpg
2016年的全家照真幸福~

賀寶芙的事業機會是隨著個人成長多少、事業格局就多大,
會發現在賀寶芙的領導者的家庭關係都很好,與人之間的交流正面積極居多~而且下一代也會跟著父母一起成長!!
很開心我們一直在這樣的環境持續學習,認真的活出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