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588.JPG
年後就一直沒有機會在用餐時間待在家裏面,很想念老公料理的蒸食呀~
是說台北的上班族到底要怎麼樣在家開伙呢?下班回到家都很晚了,除非家裡有一位成人不用上班,才有空買菜洗菜挑菜煮菜吧。

總之,中午看到老公拿出這兩爐,我就很開心地在廚房跑跳等餵食XD



DSC08584.JPG
大同電鍋跳起來時我超興奮掀開鍋蓋看看我最愛的飯!
哇~ 沒想到老公弄了色彩豐富的一鍋飯耶~ 
我很愛吃各種穀類混在一起的米食,再配上番茄就好好吃唷(所以最近飯量有被自己的貪食給撐大了...)


B612-2015-03-05-15-22-52.jpg
老公另外蒸了一鍋香菇蔬菜玉米筍鍋,好好好好吃!!!!!
雖然他唸著沒有鹽巴少了一味,但是我真的覺得這樣可以吃到蔬菜的原味,反而好甜好好吃呀~ 再加上手上這碗白飯,這一餐我吃的超開心超幸福的!
而且纖維質好多,我吃完飯半小時就跑廁所了,我的腸胃多喜歡這種健康蔬食餐哪!!


2015-03-05-16-19-25_deco.jpg
今天逢元宵節,吃完元宵年假就結束了~


2015-03-05-12-54-04_deco.jpg
能在家裡享受輕食的一天,身體很舒服、精神也很好,
希望三月開伙的機會多一點,從花蓮帶回好多好吃的白米,我好想天天來一鍋飯唷: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