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5-2.JPG
晚上在垃圾桶發現了這朵紅玫瑰,邀請老公拿著跟我合照一張。
他說:不是要送我的唷。
ㄟ,男人不是要送女人花的嗎?

認識邁入第16年,忘了他到底有沒有送我花了,
我常說不實用所以他也不會花錢準備。

女人要的是玫瑰花嗎?


0115-1.JPG
後來老公給我一壺營養奶昔當晚餐,多實用、多好搞定,我有這個就可以了。
怕我冷、怕我餓、怕我累、怕我便秘、怕我委屈了,我就吃這一套XD



0115-4.JPG
好友Fish借花獻佛給他老婆Fani,還是我傳照片過去。
你看看,女人沒有拿到花也還是樂歪歪,這麼好騙,這樣就說老公帥,明明等等回到家Fish秒睡在沙發又冷落老婆等著討罵了XD


0115-3.JPG
憨厚的老北,生了一個憨厚的兒子,
老婆越看老公越帥、越看兒子越得意,女人的毛真的很好摸透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