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1.JPG

這次忙房子忙得特久,也花了很多心思,「老宅翻修」也意味著我們翻修了結婚8年的生活。

我這輩子唯一的一次結婚,我無法使盡100%的心力按照自己所想的安排而覺得很OOXX,不過婚禮就是這樣,忙再久也就是宴客當天後就結束了,瞧,現在搬家了還在煩惱這麼大幅的婚紗照到底要放誰家,(即便是跟貓咪一起拍充滿紀念價值)XD
在去年年底用三天的時間迅速買下自己名字的房子後,世界彷彿在那一夕間全改變了!我有"結婚"的錯覺,我有自己的家、這輩子是我們兩個人的!
所以一切一切過程我再也不想像8年前隨便被擺佈,我出了很多的想法,我很認真去承擔我的責任,我不願意妥協的終於不再忍耐不發言,很感恩我100%活在這件人生大事中,身邊的能量一直在改變在陪伴著我運轉,豐盛不費勁,凡事發生必有其美意並有助於我 :-)

謝謝老公這樣照顧我~



2014-10-31-07-53-56_deco.jpg
2014-10-29-11-34-57_deco.jpg
2014-10-29-13-18-34_deco.jpg
2014-10-29-19-01-09_deco.jpg
電腦網路今早才架好,所以先暫放幾張我用手機紀錄在臉書的照片~
現在仍舊努力在整理新家,希望能早點拍空景讓自己過癮過癮呀!!


2014-10-31-10-07-37_deco.jpg
2014-10-31-20-37-26_deco.jpg

感謝丸子讓我認識到賀寶芙,這圓夢之路來自於我有這麼棒的平台給我十足的安全感!!
有勇氣放手一搏的感覺真正爽!
我是再平凡不過的一介草民,只要不放棄腦袋中的夢想,選對平台、靠自己雙手、不找藉口不逃避不懶散,你也可以圓自己的夢!! 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