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1-2.jpg
3月的第一天,跟著美樂的家人們團聚在一起,美好的38歲開端。
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的培訓,身心靈都被洗滌了。

以前我們都害怕做錯事、怕犯錯、怕做不好..
好與不好&對與不對,都是拿事件去比較出來的...
不管現在過什麼樣的生活、狀態如何,都是最棒的,都是最適合現在的我的。
而我也值得、配得我想要的,所以我可以追求自己的卓越、成就自己!
謝謝偉育總裁讓我們面對心中的bug,謝謝竹君總裁讓我們了解什麼叫我值得,謝謝容綺幫助我清理掉我的頑固bug^O^

非常非常感恩我能生在這個團隊中。



0301-3.jpg
今天跟竹北店長及朋友&花蓮店店長(未來啦)聊天打屁,
人生就是要越過越好,一起一起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