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3.JPG
6/25-19 在沙巴的這五天,我們每早睜開眼睛就是先看看外面有沒有藍天!

為什麼如此在意呢,藍天很難嗎?對印尼、新加坡、馬來西亞的人民來說,困擾很久了。
出發前就有馬來西亞的夥伴熱心的提醒我可以帶著口罩。
0713-20.jpg
最近很嚴重的燒芭蕉事件,產生的濃煙影響了附近的天空。

0713-21    
6/25傍晚4點一到飯店我拍下的天空。我的心也灰濛濛的


不過,我們真的真的很幸運,睡一覺起來,26號開始天氣是越來越美麗!

0713-1.JPG
28號這一天,是我們到沙巴的第四天。
捨棄了公司為我們安排的體驗文化之旅,就是想把握藍天好好的拍照~

0713-2.JPG
不過藍天真的是要把握,才11點,就發現另一頭天空有一大團雲往下掉了。
趕緊把握最後一點藍天拍一拍,就各自回房間休息。

然後我跟Allen很幸運的跟了一個特別行程XD


0713-19.jpg
在前一晚公司為我們舉辦的叢林派對中,我們高雄的夥伴采禎抽到了超級大獎~房間升等哪!
采禎晚上10點就把行李款好搬到超豪華的海景套房哪!住2晚竟價值6萬5千元台幣哪!好棒唷!  

0713-3.JPG
所以我們有機會因著黃懷生&陳怡萍醫師的關係可以一起去參觀房間,好興奮唷!
跟Allen一直在猜開門後會有什麼大驚喜XD  這可是現在的我們完全住不起的房間呀~


0713-4.JPG
哇塞~ 一進門就有大客廳跟餐廳耶~ 遠方靠窗邊還有發呆椅XD

0713-5.JPG
我最愛的發呆椅,馬上衝過去開窗^O^  是面對兒童滑水道跟泳池耶~

0713-6.JPG
這間海景房房型有點圓弧狀。在發呆椅旁的門進來後又是另一大間臥室+浴室。

0713-7.JPG
好大好大的衛浴間,有兩個盥洗台耶!我大叫!

0713-8.JPG
按摩浴缸也好大。用的沐浴用品是歐舒丹的,跟我們的不知名牌不一樣XD

0713-9.JPG
臥室外面有大陽台,還有風大也不會讓頭髮亂飛的設計的小涼亭^O^
這個位置躺著看夕陽view超好、也不會曬黑,有夠棒的!

0713-10.JPG
不過,突然間颳起大風了!

0713-11.JPG
走出去看發現雲層好厚、天好暗,風好大,椰子樹樹葉都開始歪了,要下大雨?

0713-12.JPG
一個晚上三萬多的房間就是不一樣。
我身後的樹葉都歪一邊了,我站的地方完全吹不到風,我的髮型都沒有走樣XD

0713-13.JPG
然後我坐在床邊看著窗外瞬間的變化,很多在海邊玩水的遊客都像逃難似的奔回房間。
飯店的人員們也快手的在收拾東西...
轉眼間,海灘上好冷清,只有很誇張的陣雨跟颶風。

0713-15.jpg
誇張吧~ 才五分鐘就變成這樣!
我站在陽台上,竟然掃不到雨,連相機鏡頭也沒噴到。不得不一直讚嘆一晚3萬多就是不一樣....

0713-16.JPG
隔天早上才聽導遊說,這是馬來西亞政府為了讓空氣變好一點所打的人造雨!

0713-17.JPG
海景房客廳外的陽台,一樣掃不到雨,我還在這裡上網line其他外出的同團夥伴。

0713-18.JPG
這場雨突然來個50分鐘,也就突然結束不拖泥帶水。
過15分鐘後,遊客又一個一個跑出來玩了XD

下了一場人造雨,讓我們最後一天29號早晨有一個很棒的藍天^O^ 開心~


而對這間一晚3萬多的豪華海景套房的體驗,竟然是在這裡看了場人造雨!哈哈!
View真的很不錯,才讓我拍到不同角度的過程~ 哈哈哈
0713-14.jpg
我最愛的還是這座發呆椅~

0711-2
這是我們平民的房間,有差了吧XD


我喜歡我的view,雖然離活動區域遠,不過比較安靜~
有去沙巴 香格里拉 丹絨亞路渡假村 的朋友,我們住的是9518房,大大推薦唷!

0707-1.JPG        

     

arrow
arrow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