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媽媽的國民旅遊卡所賜,每年她都得離開花蓮去刷卡XD
去年來台北玩了三天,我們走遍了各大老街跟陽明山賞花吃野菜。
今年列了一堆清單,最後蘭嶼得到媽媽的寵幸
  歐耶!! 



坐火車會合後,在台東吃好吃的池上便當^O^


3月訂機票時就被內部的作業流程搞得胃很痛。比買國外機票複雜@@
我們在台東機場也是很緊張,早上的飛機全因為氣候不佳取消航班~ 我們是下午1點飛機。


聽到我們可以起飛時還大叫Yes!!  

 

出發前估狗說蘭嶼氣候是這樣。假裝保持正面心裡卻持續害怕,因為爸爸很擔心回不來會影響上班。
 

實際上一落地是這樣!鬆了一大口氣!還藍天哩!


只有20人座的小飛機,名符其實的空中巴士XD


我的頭在上下飛機時撞到好幾次XD


到了蘭嶼機場,領行李是在小貨車上領XD  讚!! 超特別的!!! 哈哈!! 



6個這麼大的人硬要加床擠4人房....
  

感謝大家的身體都健康,所以在蘭嶼我們可以飆青春騎機車環島~ 太過癮了~ 
是說爸爸的拖鞋好搶戲,他很慎重穿皮鞋來蘭嶼,但看到我們這麼隨性穿,乾脆也豁出去了XD 
  

拍了一些無厘頭的照片~


堅持要在各景點做健身動作的我。


無法下水浮潛~ 看他們玩得很開心真羨慕~ 不過好險我能在岸上,才能留下很多漂亮的畫面。
也謝謝爸爸教我們三個小孩游泳~ 我們都很愛玩水~ 教練只需要顧我媽就好XD


第一次體驗泡冷泉~ 是海邊旁邊的淡水池呢^O^


吃當地盛產的芋頭冰品~


騎車追夕陽~
 

三天兩夜環了好幾次島的充實行程@@ 
 
如果你覺得我很愛玩很會玩,事實上我不及我媽的1/10... 我一停下來她就站起來要走...(倒)

 
 

每一處都是美景~ 而能跟著家人在一起就是最幸福不過的事~


早上九點就起來整理照片到現在... 還是寫不出一篇完整的遊記XD
太多美好的回憶了~ 哈哈
更也確實感受到健康跟自由的重要性!有了健康,才能創造精采的生活~ 


繼續挑照片跟整理邏輯去,蘭嶼真是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