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Queenie主席每一年為她的團隊精心設計年度活動,今年真的好不一樣呀~
看到這張準備服裝的通知時,熊熊冒出..『糟糕了』...的念頭,我還簡單些,還得幫另一半打扮呢~
而且連續兩天都必須準備不同的穿搭造型,所以這個主題讓我們當機了好一陣。  

當我們每個人打扮好出現在現場時,大家都噗哧笑出來。
從上面這張通知的圖片,默默的把我們引導到豹紋系列去...


所以... 現場出現超多隻花色不同的豹XD    人,果然被視覺引導思考!

左一那位像是大理石磁磚紋卻堅稱自己是蛇紋.... 哈哈哈
各種豹點都妙在不同的巧思。不過我老公Allen似乎是中了豹王,大家對他突破性的打扮都嘖嘖稱奇。
而且...這件豹紋外套還是雙面都可穿的情侶裝。是的,Allen硬是也幫我買了一件要我陪他豹...


Queenie主席也是整身的豹,連手提包也是^O^  他們家有很多東西都是動物紋哩~
狂野原野動物風還蠻適合我們的!! 嘻嘻


第一天就這樣在豹豹系列中安全過關。
第二天才是令我緊張。  


我說了,人是很容易被視覺引導的。七彩的Cocktail Dress真是難倒我了!!
字義上拆開來看,「七彩」衣服我多的是。「七彩Cocktail Dress」我可一件都沒有。
畫面中間的大澎群可是完全把狀況導到我最害怕的那一端.....  
同行的夥伴竟然都跑去買禮服租禮服@"@ 買尬!! 雖然是去香港領獎的,但真要這麼正式?  


這就是現場實況了。哇屋~ 美女如雲~ 大家的禮服也真是美~~~  


殊不知今日一早的活動就先來個運動早操,向上伸展時我應該嚴重曝光了吧@"@
接下來的音樂打擊體驗還要我們脫掉高跟鞋,被分到低音鼓的則要雙腳張開夾低音鼓,穿短裙整個尷尬,而我的絲襪也被小鼓勾破XD 
真是有趣極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這一群是七彩時裝穿搭。


好繽紛的色彩^O^  
本來我頭很痛,我不想穿緞面禮服、也不想穿雪紡紗澎群~ 上半身不夠性感呀~~~~

感謝彭彭救了我一命~ 她幫我挑了一件讓我安全過關的小洋裝,平常也很實穿耐看^___^

東區正妹。我有服裝造型飾品穿搭的各類疑難雜症都會問她,超棒的整體造型師!


大學時期彭彭怎樣都瘦不下來,得過且過的讓自己胖胖瘦瘦過活~
畢業後到服飾店做喜歡的工作,為了穿更多漂亮的衣服,減肥的動力突然暴增千倍XD
現在已經變得跟我一樣瘦了~ 我們穿一樣號碼的褲子呢!! 再兩三個星期,她就會見到4開頭了~
聽說上一次她看到4字頭可是小學六年級的時候哩~ 哇塞~ 


我頸上的假領子是彭彭送我今年的生日禮物^O^ 真是太謝謝妳的用心了!我好喜歡唷!


怡燕第一天的狂野造型,鞋子是彭彭他們家的~


今天陪怡燕又去找彭彭挑衣服,下週她就要飛巴黎自助旅遊22天了~ 真是好好好好好羨慕~



這篇文章寫到後面又失焦無法收尾了....哇哈哈....
女人哪~ 悅己者容~ 越買越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