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澳門賀寶芙大學的訓練結束,帶著豐盛我們已在今晚11點平安回到台灣的家~
這4天3夜我們只有每天在出門前跟回家後在飯店大廳上網,感謝所有的客戶們讓我們能專心受訓,明天睡醒後就回到出國前就已安排好的工作上^^  

用幾張照片整理這幾天的心情。

如同第一張照片所見,我們到達澳門的第一晚,公司就送我們參加如此瘋狂的派對~
這服裝也是我從來沒有嘗試過的(結婚都沒這麼辣),謝謝大家在臉書上瘋狂比讚,連我爸媽都留言說認不出女兒在哪XD
放心啦~晚上12點我就打回原形變成灰姑娘了!! 哈哈哈


4年前連吃角子老虎都贏不起的我們,完全沒有去賭場的興趣。
感謝公司的用心,沒想到在派對中還安排了一角各式各樣的賭桌,進場時還發籌碼讓我們瘋狂去賭~
當然我還是賭光光.... 還跟莊家伸手要錢@@   好啦,我還是好好做賀寶芙贏率比較大!!



第二天課程中收到巴黎鐵塔的sign,坐在隔壁的筆記本竟然這麼巧 ^O^


但是一整天下來的重點課程,我竟然有聽卻聽不懂>< 
不過看到Steven總裁上台被頒發「百萬終身成就獎」很讓我激勵~  
「百萬終身成就獎」是我沒想過能得到的殊榮,這表示我們一直沒有放棄把賀寶芙持續帶到市場上,想想也不難,所以這輩子一定是拿得到的ㄇㄟ~~~ 
這個挑戰我接受了!我現在過半了,如果沒有太努力,大概6年就能拿到,不過我很努力,所以一定可以提前得到這個獎^O^ 


第三天中午休息前!我終於聽到我聽得懂的課了!!!(因為她的投影片都是圖片:P)
韓國的這位30K總裁她過去也是電腦繪圖師,她所說的所夢想的,連同她經營賀寶芙起伏的過程,有好多好多我都也有,聽到後面我都站起來邊聽邊哭了....
希望10月去參加金氏夫妻的特別訓練時可以親自跟她請益^O^


為期三天的高階訓練,最感動的是最後一天的最後兩個小時。
全台灣的夥伴都聚集在一起,很難以言喻那樣的感動~ 


晚上也很開心,這是第二年能在海外受訓期間為我們一輩子的家人Amy過生日^____^


這次四天三夜的行程,我們把學習放在前三天,
第四天整理好行李,接下來留給我們自己獨處的時間,然後搭晚班的飛機回家。 


今天中午搭了公車去黑沙海灘看看澳門的海XD  他們的沙子好細好特別喔~


下午搭公車到路環,只為了吃安德魯蛋塔^O^ 


蛋塔吃完,再搭公車回到官也街繼續享受澳門風情。拍了好多漂亮的合照,也挖到不少寶^O^

先剪輯到此,接下來再寫深度文:)  
跟著我們的相機一起去旅行~  更歡迎跟我們一起在彩色人生中同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