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陸續續都收到客戶傳來的訊息說收到明信片了!
我一直提心吊膽的,因為我分兩批寄,我手上這50張是請AYANA飯店寄的,有開收據(一張郵票要7000塊印尼盾=台幣30塊以內)。另外有23張來不及寫完,還是去機場的途中在遊覽車上、在餐廳裡狂寫,然後給了一些小費請遊覽車開車門的小弟幫我寄。
最擔心的就是後面這23張明信片,還安排一張是寄給我自己的,以證明小弟有幫我寄:P

很甘心的,峇里島居民真的是很誠實很良善,沒想到開車門小弟幫我寄的這23張明信片是最早到台灣的!歐耶!昨晚問我媽,我媽說早就收到好久啦~ (我回花蓮也不拿給我><)
而另外一批AYANA寄的,剛剛媽媽也來電說收到了~ 太好了~~~~ 


每天晚上都在房間內趁著室友還沒入睡時趕工~
我出國沒有帶禮物的習慣,因為行李箱裝我的行李就放不下了~
如果真的要帶禮物,光是公婆家+娘家的家人禮物就帶不完了,但我拿不動呀~~~
請大家體諒我只能送上我自己做的明信片~


未來是否還能寫到這麼多也要盡力了,以後可能要隨機抽20個名單寄才能完全渡假^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