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求人來賀寶芙,我們啟發他人,激勵他人,找到優秀的​領導者,他們有崇高的目標,他們會為自己的人生努力,我​們還要有耐心去等待現在還看不懂這份事業遠景的人。


馬克即使非常富有,仍然不斷提醒我們:你變成什麼樣​的人,比你賺多少錢更重要! 
世上有很多人可以擁有成功的事業,但是他無法教導別人跟​他一樣成功,但是馬克教會了很多很多人扭轉命運的方法!
出於愛母親的心,馬克成立了賀寶芙,他說當年母親如果看​到你戴的胸章,使用到賀寶芙的產品,就不會因為減肥藥失​去寶貴的生命。如果今天可以幫助一個母親免於重蹈我母親​的覆徹,一切努力都值得了!
不要做一個自私的人!你越無私,你成長越大!



謝謝賀寶芙的資深夥伴震海&Nina在網路上整理這兩段課程片段,
這也正是我這三天會議中收穫最大、感受最深刻的部分。 
我何其有幸能認識賀寶芙!謝謝馬克休斯對母親的愛轉換為大愛,才有今天受惠的我!  
這是賀寶芙要我們傳承的使命~ 我們必終身奉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