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賀寶芙公司招待我們夫妻免費入住宜蘭晶英酒店~ 
漂亮的房型、超優的住宿品質,令人難忘~
當時參觀上線鄭姐的行政套房,好幾個隔間像走迷宮一樣!!!


她說「我一個人只有一個屁股,這麼大間的房間給我兩個廁所,我要上哪個...」
還真煩惱呢! 


上線Angel更誇張,看完鄭姐的房間後,她開心的說「歡迎來我家!」


吼~ 竟然還有烤箱、蒸氣室,房間裡還有兩張按摩床,太爽啦!!!!!!!


真的很謝謝公司,活躍推廣組這個位階是我成為推廣組後放在心上很努力的目標。  
禮物真的是多給的!!


它在賀寶芙設計的按部就班的晉升位階中,是很紮實、也提醒很多的其中一步。
而且胸章也改版了~ 還印上年份~ 真好^^ 就不會跟2010、2009年的搞混了~ 


趕在2011年結束前完成,也算是給2011年交一張成績單^_^
謝謝公司的貼心,還特地打電話來恭喜,並且送給我們夫妻一張一泊二食的住宿券~ 


晶英酒店房間看出去的夜景~ 傻瓜相機拍出來就好美^^
好開心~ 我跟Allen從新加坡回來後,緊接著又要去宜蘭玩兩天一夜了!!!


所以我們特地安排在5/23(三)入住,
因為那天晚上我要代表美商賀寶芙,介紹這麼好的商業機會跟優質產品給宜蘭的鄉親~
特別邀請兩位賀寶芙極品代表作來跟大家親身分享他們的經驗! 


要把健康帶給宜蘭鄉親的特別來賓,是家裡在賣鹹酥雞卻仍能減26公斤的楊正州!他還幫全家族的親人減重超過180公斤、讓大家找回健康呢!
現在老婆懷孕28周,全程也使用賀寶芙產品做母子的營養補充喔!!


要把財富帶給宜蘭鄉親的特別來賓,過去是藝人紅了卻不干她的事的宣傳助理、在賀寶芙減了20公斤邊完成工作與家庭兼顧又能月入8萬以上的陳躍云!
2010年她的爸爸肝癌過世前,她完全放下工作專心陪爸爸做治療到安寧療養,是賀寶芙這個機會讓她可以安心顧家,每個月仍有持續被動的收入。


是因為這個機會,讓我們三個人的人生從此大翻轉!
適合我們愛自由、愛旅行、愛朋友、愛不正經、又可以愛用錢來享受人生的個性~

你認識誰在宜蘭,歡迎告訴她這個訊息,
我們5/23晚上7點在宜蘭晶英酒店6樓告訴她我們的故事^_^  


也歡迎帶吃的參觀我們的房間,但是不開放鬧洞房嘿XD




延伸閱讀:2010年活躍推廣組在宜蘭晶英酒店的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