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紅色跟綠色點綴出繽紛的聖誕節,如今聖誕節卻變成我很矛盾的一個節日
前幾天的夢裡,有人提醒我很久沒去想念灰灰了。
灰灰過世三年了! 
貓友告訴我,當我不再想念,就是很大的進步。我沒有刻意去遺忘、也沒刻意去想念,生活一樣要往前走,還有很多在身邊的人事物需要關心~

沒想到在家養病,隨手找了一部電影看,還特別看了一下簡介,不催淚的才看~

我又選錯了>"<    
這部是韓國的電影《對不起,謝謝你》敘述人與貓狗間的溫馨情感。 
不是說溫馨嗎?? 忠犬八公我都不敢看了,溫馨小品應該沒問題吧.... 沒想到我又哭慘了!!!


這一幕我哭的要命.........  
右邊的小女孩把爸爸送她的小狗當妹妹對待,左邊藍色衣服的小女孩就是狗兒擬人化的樣貌~
爸媽都是忙碌的上班族,所以放學後都是狗兒在陪小女孩。他們一起看電視、一起在床上打滾、一起洗澡、一起跑操場、一起吃飯.... 因為媽媽懷了老二,奶奶來探望他們一家,說寵物不該跟小孩一起住,執意要把狗兒帶走。
小女孩不願意卻無法左右大人的決定,半夜狗兒敲開門鑽到女孩的被窩跟她依依不捨的道別....... 馬的我的眼淚又流不停了!
好像情同我的手足的灰灰在跟我道別一樣............................. 
但灰灰是生病過世.... 戲裡面的分離卻是常聽到的理由"因為懷孕,所以不能養"的理由! 
我真的恨透這種迂腐沒腦袋的人,妳身上的細菌都比寵物還多還髒!!!!! 最後這隻狗脫逃想去找主人,卻遇到捕狗大隊........ 馬的!!!!!!!!! 人類的腦袋為什麼要這麼複雜,只會怪別人不會怪自己!!! 造成這麼多無辜的生命


我的眼淚跟我的黃鼻涕一樣多了:(   我好想念灰灰!!!!!!

這種天氣,向來我們是睡在一起的。


灰灰走後,這三年都是點點睡在我身上.....


跟Allen交往前再次確認他是愛貓的,灰灰很快的也表示她接受Allen。


不可能忘了灰灰,也不會去忘記她,謝謝她給我這麼多生命的體驗,
每年聖誕節就因思念流一些眼淚吧~   
第三年了~ 你什麼時候到我夢裡來?雖然我常在沒花的身上看到妳的影子...我還是想妳!!
妳來看看我好不好,我們過得很好喔~ 我愛妳灰灰~



我跟灰灰的故事 http://www.wretch.cc/blog/grayma/71733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