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穗菁是我接觸過的人裡面,最會做夢、也最會實現夢想的翹楚!
這張照片是我在她的婚宴上拍的,很幸福~ 
帶著總裁的鑽石胸章+牽著最愛的人的手+帶著她最寶貝的小孩一起完成她最想要的婚禮,是婚紗攝影師的她來賀寶芙後最大的夢想!


丸子不在家,昨天是穗菁來組訓,她說了很多新人沒聽過的故事,
丸子黑龍團隊的起因,是因為穗菁作夢並努力實踐夢想來的!(是說小楊你在想當年嗎)


聽過很多人說、包含我自己,我們都非常非常清楚知道自己不要什麼,卻鮮少能描繪清楚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更悲慘的是,我們還都不願意面對事實!
嘴巴大嚷著我不要這我不要那,然後說我不知道我要怎麼辦@@
或是,不願意對自己要的東西負起責任。
穗菁在離開婚紗業後,很清楚的在紙上寫下自己想要的工作,沒想到賀寶芙就出現在她的生命中。賀寶芙符合所有她想要的條件,她對自己負起責任,開始在賀寶芙按部就班的學習跟成長。 


很多人都會笑自己曾寫過的我的志願,然後隨著填鴨式的教育,志願跟著被填鴨到磨滅。

幻想也沒什麼不好,在賀寶芙是要來實踐自己的夢的, 
被身邊的人笑也沒什麼,難道進棺材前才要後悔這輩子沒有完成自己的夢嗎?  
最珍貴的是自己的夢想,即便我生子觀念很不同,也無法偷走我腦袋中描繪出來的美夢~    


只要有機會聽穗菁講課,就一定會聽到她講她的夢想小屋的故事。
這是她的房間,像個收藏博物館或藝品店一樣~ 有她環遊世界的回憶在裡面。
然後我百聽不厭掛在天花板上的那只賀寶芙風箏,帶著夢想跟賀寶芙起飛~


2010年為了帶兒子去天堂島度假,最後一個月考核創造高點數的故事讓人感動~
在賀寶芙看到很多父母是以小孩為動力完成總裁組的,在完成目標的過程有非常多困難跟挑戰,這都是實踐夢想的考驗。 
不清楚自己要的,放棄不往前其實是最輕鬆也最沒壓力~  
也不是非人人都得完成夢想不可,很能知足也是一種福氣~ 
只是我們想要留給下一代的是勇敢追逐夢想、面對挑戰時的勇氣! 


這張照片是今年去沖繩玩時側拍的,當時我還傻傻的,穗菁肚子裡已有2個月大的女兒~
她永遠都在捕捉家人最愉快的表情,因為這也是她夢想中的其中一塊拼圖。 
20歲動過婦科大刀、只有一顆卵巢的她,非常感恩老天賜給她一兒一女,成為總裁後讓她可以無後顧之憂享受在家奶孩子的生活。


昨天在出門組訓前正巧遇到一些挑戰,非常錯愕與挫折,還讓人在馬來西亞的丸子掛念..
在賀寶芙裡沒有失敗,除非你放棄!  
前幾天我在新人的blog看到她上完課後寫的一段話我也很感動:

深深熱愛自己的家人和工作!我們都是有一技之長的人,卻完全沒有留任何後路全力以赴~
很多人說我們很優秀,那是因為我們很專注認真做賀寶芙! 


昨天看到穗菁放了這張照片,真是勾起我所有的回憶~
這是2008年穗菁Jack跟丸子黑龍考核總裁過程的照片,當時還在光復辦公室10樓的房間計算總二的點數,考核過後在我們中和的營養俱樂部吃酸菜白肉鍋慶功!

這四個人發揮了難以置信的專長,黑龍的專長就是計算點數,因為一次是兩對總裁考核,所以兩對總裁組的點數都得精算。曾在新竹園區當品保課長的Jack則是確認訂單是否填寫正確,他一次面對另外三個美術設計師跟一群設計師團隊,我們都是一緊張起來手指頭會發抖腦袋會秀斗的人,常把客人的身分證貼錯人或寫錯資料@@ 丸子則是負責追蹤還可以談的人選,只要黑龍說還差多少、丸子就會想辦法搞定。穗菁則把她從容不迫的能力來安撫我們被客戶拒絕、遇到挑戰時的高低起伏情緒,有她在,我的鬼叫時間通常都會比較縮短一點。

穗菁Jack跟丸子黑龍四個人的組合完美無瑕,也是經過很多磨合才能有完美的合作。



翻到一張很令人難忘的照片,這是穗菁丸子黑龍第一次考核總裁組時的照片。
2007/1/31最後一晚她們考核總二沒過,吃完宵夜後丸子放聲大哭、Queenie來電關切。


年底再一次考核,我們談case陪到最後,那陣子都是我們關辦公室的門,常1點回家。
很開心他們成為了總裁組,也很開心兩次我們都能全程參與。 


穗菁是帶著肚子在考核總裁的。她真的很猛,難道都不會一直緊張得宮縮嗎?
不過12/11我能證明一件事,那天Jack講課,穗菁只是聽一下下老公講課就宮縮了XD
哈哈哈,所以懷孕考核沒這麼可怕:P  這也是我的夢想耶~


現在懷老二已經7個月,吃10年賀寶芙的狀態真是太美好了!


這兩位都是我最愛的上線,我真的很幸福,上線都在我的身邊~
看到他們完成夢想就好像自己也完成夢想一樣~ 我覺得很開心~ 
有人跟我說「他們會對你們這麼好,是因為你們每個月的業績跟她們的收入有關」 
我的營業額的確跟她們有關呀,就算是一般工作不也是這樣?這麼辛苦上班打卡、下班後是責任制的工作,不是也是幫老闆賺錢嗎?但是老闆回饋什麼?每個月三萬多的薪水?年終還要看公司今年的營利狀況。但你會謝謝老闆嗎?還是你認為那是你應該拿到的?那拿到的也太少了吧,每天貢獻自己陪家人的時間在公司做10-13個小時才拿三萬多薪水會不會太少呀?

以前我的老闆罵我們員工不是資產、再找就有,我超火大,遞辭呈走人。
我又不是沒能力怕找不到工作!!
為自己創業、讓公司成長,自己再賺到自己應得的收入,我認為很合理! 


非常感謝穗菁Jack丸子黑龍為我們創造這樣好的環境跟團隊文化,
我們是一群有夢想並願意付出行動的人,只要你有夢,也可以跟我們一樣! 
讓我們彼此的人生故事中都有彼此的參與^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